璃莹殇·安洁莉娜·樱雪羽晗灵

黄少天

【周黄】say yes

周泽楷这次大概是碰到对手了。

 

刚有人亲眼看见周泽楷回来的时候身上带着伤,绷带都绷不住,流出来的血把大半个肩膀都染红了,轮回的医生方明华一边处理伤口边询问状况,周泽楷只是摇头,什么也不说,脸色不大好看。

 

“我靠,我进组这几年了,还没看过有人能伤到周泽楷的,今天这谁干的?牛逼啊!”

 

“谁知道啊,你看周泽楷脸都白了,估计是疼的够呛……”

 

“该!老子早就看这小子不顺眼了,仗着自己长的人模狗样儿的,勾搭老子的女人,早晚有一天……”

 

“拉倒吧,就你那女朋友?那臭脾气白送我都不要,何况人周泽楷呢?”

 

“我靠你……”

 

“嘘!人出来了!”

 

几个没任务的凑一块扯皮,悄悄的,比耳语高不了多少,一看见周泽楷出来立刻噤了声,冲他点头问好,恭恭敬敬的比对轮回的老大不差多少。都知道周泽楷枪法一流,轮回能有今天,少说有一半都是他的枪打出来的,更何况老大的儿子是个立不起来的废物,保不齐将来轮回就落到他的手里了。这年头,谁做事还没点眼色?

 

周泽楷看起来像是有什么急事,往常这人虽然不爱说话,却挺愿意和大家在一块儿,今天只点了个头,就低着头匆匆离开了,多一秒都没停下。

 

眼瞅着周泽楷走远了,说话的几个人又聚在一起。

 

“诶,你们说周泽楷这么急匆匆的干什么了?”

 

“不知道,估计是这回事办砸了,找老大求情去了吧,上回小赵丢了东西,老大剁了他一个手指头,你们说老大这回得怎么罚周泽楷?”

 

“罚什么罚,你们当周泽楷那张小白脸是白长的,老大的闺女还惦记着他呢,老大要是敢剁周泽楷一个指头,我估计咱家大小姐能卸她老子一条胳膊……”

 

“几位聊什么呢?这么热闹?”远远的走过来一个人,人还没到话先到了。

 

冷不丁的有人插话,说话的几个差点没咬着舌头,扭头一看,是周泽楷的副手,江波涛,这次执行任务就是他跟着周泽楷一块儿去的。

 

这么小的声儿,隔着这么远他也能听见,耳朵真他妈好使,难怪连周泽楷说话都能听明白。

 

“江副好啊”“江副任务辛苦了。”……

几个人围过来和江波涛寒暄,没几句,找了个理由各自溜了。

 

说话的人散了,江波涛却还留在原地,盯着周泽楷离开的方向,皱着眉若有所思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大爷!跑什么!吃我一剑!剑剑剑剑剑!”

“三段斩!银光落刃!幻影无形剑!”

“躲什么躲,有种和我单挑啊!靠靠靠靠靠靠靠!”

“连突刺!银光落刃!上挑!拔刀斩!三段斩……”

……

 

要是不认识黄少天的人站在房门外头,大概要以为房间里起码有两三个人在说话,实际上屋子里就黄少天一个。黄少天这人很爱热闹,今天不知怎么落了单,一个人躺在病床上,一手捧着手机打游戏,自言自语的也能说出几个人的热闹。

 

“杀杀杀杀杀!”游戏正到紧要关头,突然有人敲了房门。

 

“进来进来,徐景曦我不是告诉你不用来了,我没事了,这点小伤本少还死不了……”黄少天手底下没停,眼睛盯着屏幕,头也没抬的唠叨着。

 

来人推门进来,却没有接话,黄少天有点纳闷,抬头看了一眼,脸色登时就变了。

 

就这么一抬眼的功夫,黄少天手机上操纵的剑客被对面的散人戳中,挂了。

 

“周泽楷?”黄少天瞪了周泽楷半天,终于做出个讥诮的模样来“你来干什么?刚才没死成现在过来找补了?”

 

“来看你。”黄少天的话挺刻薄,周泽楷也没见生气,靠近了一点儿似乎是想碰碰黄少天受伤的肩膀,可手抬起来又缩了回去,眼里是显而易见的担忧,还有一点别的藏不住的情绪。

 

来看我?咱俩不是早就分手了,你还看我干什么。这话黄少天自己想想也觉得又酸又矫情,难得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。

 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蓝雨的总部在G市,S市布下的人手不多,可黄少天受了伤总还是有不少人在病房外头守着的,周泽楷怎么就能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?

 

“带了枪”周泽楷言简意赅。

 

“你把他们杀了?!”黄少天“腾”的直起身,手往枕头底下摸——他的匕首冰雨就藏在枕头底下。

 

“没开枪。”周泽楷显然了解黄少天的习惯,看见黄少天抽出匕首也不惊讶,反而解了自己腰上的配两把枪一起放在了黄少天手上“没杀人。”

 

哦,那就是被周泽楷用枪管砸晕了。回去得跟文州说说,S市这些人也太废了,得加大训练。

 

黄少天松了一口气,又瘫回到床上,看看手上连刀带枪觉得挺没意思,转手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 

“严重吗?”周泽楷皱着眉,虚点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。

 

“你开的枪,严不严重你不知道”黄少天嗤笑一声“离这么近还能打偏,你枪王的名头不是靠刷脸刷出来的吧。”黄少天说话不经大脑,张嘴就呛了过去,也不想想,他哪有资格说周泽楷。谁不知道黄少天最擅长近身战,一把匕首玩的出神入化,可刚刚那一场交锋,他和周泽楷贴身打了有一刻钟,冰雨愣是没碰到周泽楷一处要害,直冲着周泽楷的肩膀就扎进去了。这要是传出去,他妖刀的名号可成了笑话。哦,这事肯定得传出去,当时不少人在看着呢。

 

眼见黄少天状况不错,周泽楷放下心,脸上浮出点笑意,又很快隐去,盯着黄少天的眼睛,显出点局促不安的样子来。

 

“很想你。”

周泽楷耳尖有点发红,话却是说的斩钉截铁。以他和黄少天的身份,立场来看,这话其实很不合适,周泽楷心里清楚,但再不合适,也不会比两年前他和黄少天之间那句“分手”更不合适了。

 

许是被周泽楷突然这么直白的一句吓了一跳,黄少天一时没接上话,呆愣了足有两三秒,才回过神来似的,坐起身招呼周泽楷靠过来一点。

 

周泽楷不明所以,刚低下头,就被黄少天扣着肩膀拽了过去,一直念叨不停的薄唇印了过来。

 

黄少天手底下的劲不小,方明华刚处理过的伤口受不住,很快又绷开了,血从衬衣直浸到外面的风衣上,周泽楷眨眨眼,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绕过黄少天肩上的伤把他圈在怀里,闭上眼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6)